酌娰

新的地点🧣酌娰w lof停止更新

小道士x小僵尸 (2)【夏鸣星】

亲友点梗 完全架空 

ooc在我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周身的一切仿佛凝滞住了,空气变得如有实感,五官的感受也都忽然减弱。

        要变成丧尸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你深吸一口气,用尽攒出的所有力气推开夏鸣星:“快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摇头,固执地抱住你,甚至把脖颈暴露在你最容易下口的地方:“不走,说什么我都不会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把我也变成丧尸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难以言喻的感觉遍布全身,随后便没了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们两人沉默了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还是你先说话打破僵局:“什么情况?我没变成丧尸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好了,看来是我的符起了作用!”他拉住你的手,兴奋地把脸贴在你的手心,像只大金毛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对,姐姐,你变了,但没完全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摊开你的手,看着你的指甲,沉了脸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意思?难道你已经不是人了?

         说话间,厨房门外呼救声和嘶吼声骤然响了起来。夏鸣星神色一凛,一把抱起你往后门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思量了一下离地面的高度,半是感慨道:“我还记得小时候你跟在我后面喊姐姐的时候,比我矮半个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抱着一个你,跑步还不带喘气的,闻言还有空回答你:“不长高点怎么保护姐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看了看已经变成乌黑色的长指甲,你悲伤地拍拍夏鸣星的胸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完了,我现在已经连胸肌是什么触感都摸不出来了。我会不会死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乱说。一定有办法的。”他单手打开车门,将你放进副驾驶,附身替你拉好安全带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我的公寓,那里很安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