酌娰

新的地点🧣酌娰w lof停止更新

小道士x小僵尸(1) 【夏鸣星】

亲友点梗 完全架空 

ooc在我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“硝烟四起的世界,你是我唯一的牵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汤圆:姐姐!你快躲好,等我过来找你!

        你:我在食堂,你小心一点!

        你把手机设置成省电模式,抹了把额头上的汗。

        瘟疫在一所大学里传播的速度有多快?

        还不到半天时间,整座城市都沦陷了。到处都血肉横飞,随处可见丧尸嘶吼着追着暴露位置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是刚上大三的学生,夏鸣星是小你两岁的学弟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们认识的过程说起来很扯,但事实确实如此。你父母喜欢搞迷信那套,经常带着你求神拜佛烧香找道士。

        某一天,就找上了夏鸣星。他看起来年纪很小,不像是靠谱的人。所以你父母带着你就想走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看着夏鸣星碧绿翡翠般的眼睛,你没由来地和他对视了好久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的父母扯着你出门,而他坐在原地,弯起眉眼,你无端看懂了他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找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你大三刚开学,他就找上了你。原来他是大一新生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还是你小时候的玩伴,你小时候一直喊他汤圆。他后来就搬家出国了,最近才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,世界末日什么的,还是在小说才会看到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暗骂了声倒霉,躲在厨房柜子里等夏鸣星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!你在吗?”远远就听到他的声音传来,你高兴地打开柜子的门想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眼就看到他醒目的橙色头发:“汤圆,我在这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欣喜若狂地转头过来,却没看见他背后突然冲出一只丧尸朝他咬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汤圆!”你尖叫一声,扑过去用手臂挡住丧尸的獠牙。

        夏鸣星惊恐地瞪大眼睛,把你扛起来跑进厨房。嘴上念着咒,结成两道符,一道飞到你身上,溢出金光。另一道飞到丧尸身上,丧尸应声焚烧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是迟了一步,你喘息着举起手臂,那里是一个血口。已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,经脉浮起,向上延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汤圆,放我下来,听我说。”你拍拍他颤抖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夏鸣星小心托着你,让你靠着墙坐下:“姐姐,你没被咬到吧……是吧……我的符明明已经飞过去了,为什么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捂住他的嘴,认真地注视着他含着泪光的眼睛:“听我说,等会我要是变成丧尸了,你就第一时间把我杀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!姐姐,一定还有办法的。我不可能对你动手。”他用力抱紧你,仿佛用尽全身力气就可以将你留住,他浑身颤抖着。你感觉有温热的液体落在颈侧,无声地灼烧着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会让你出事的。”他毛绒绒的头发蹭着你的脖子,低声喃喃道,“绝不会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