酌娰

新的地点🧣酌娰w lof停止更新

当查理苏攻略你

ooc在我 
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被医院的同事推荐了一款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游戏还需要完美的男人亲自下?”查理苏一边小声嘀咕,一边点开了刚刚更新好的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请输入您的昵称____

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盯着横线看了会,自信输入了几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光头接收到新用户注册名单的时候还靠在椅子上休息,你坐在一边嗦面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趣来大单子了!哎,你,就你,别嗦粉了。给我出去接待新客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不情不愿地放下手里的碗,接过光头递过来的用户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???

        !

        !!!

        你怀疑今天没睡醒,用手揉了揉眼睛重新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全球唯一黑金 vip

        你立刻忘掉了刚刚恋恋不舍的面条,往游戏界面冲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开什么玩笑,这种大客户居然落到自己头上来了。必须得讨客户开心,一辈子的火鸡面盐酥鸡章鱼小丸子还愁吗?

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皱着眉打开了约会界面:“什么东西,难不成会认为我会爱上虚拟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绽开了一个完美的微笑:“宝贝我来啦!今天的你,也是这么的光彩夺目!”

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恍然大悟,连一个纸片人都轻而易举地看出了自己的完美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看了看名单上查理苏的昵称——查宝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游戏,有点意思。我开始有点喜欢了,嗯……你是,我的未婚妻?”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你不太懂他在说什么,但经过培训的你精准捕捉到了最后几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宝贝!”

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被你一口一个宝贝哄得神魂颠倒,当即决定氪个大小月卡和商场所有礼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查医生!手术马上开始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应了声,把手机放进储物柜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你捧着收到的分红,激动得要窜上天。光头在一旁满意地看着,大手一挥,更新了个活动并把你加入卡池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做完手术已经是半夜了,他想打开游戏看看你在做什么。却被游戏正在停服维护的公告阻拦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想未婚妻的第一天。查理苏神色一下子蔫巴了:“什么破游戏,还不让我见未婚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光头凌晨三点接到了紧急通知,然后你就被光头狠狠叫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睡什么睡,别睡了,vip客户氪了我们一个月的流水,点名要你见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的大脑以光速清醒:“好嘞,这就去!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简直是一路连跳带飞地冲去游戏界面,谁懂你对钱的渴望。哦,其实客户长得也真不错,是你的天菜,这长腿细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隔着屏幕看着你,眼底有一点红血丝,他刚刚下手术台,还没来得及换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下触动了你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辛苦了。快去换衣服回家吧,今天我会给你讲睡前故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看着你穿的新衣服:“未婚妻,这是下个月新卡池的服装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笑眯眯地在他面前转了个圈:“是呀,好看吗?我很喜欢!谢谢你为我花的钱不过以后还是要适度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你高兴的样子,查理苏终于露出了笑容:“好看,未婚妻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彻底爱上了这个游戏,他每天挤出所有空余时间来见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你作为一个数据诞生后,从未见过有人像他一样待你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可爱,他的自恋臭屁,他的体贴细致。


        凌晨五点,查理苏关掉闹钟,准时登上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飞速增长的流水,惊恐地看向光头:“他还没抽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光头撇了你一眼:“不是我们不想让他抽到,只是他手气实在是太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27次大保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很想见他,于是你趁光头不注意,偷偷跟着别的卡溜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未婚妻,终于见到你了。”查理苏惊喜地碰了碰你的live2d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带着些眷恋看着他:“不要再这么傻大款啦,充这么多钱干什么。我只是个虚拟人物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闻言有些伤心地看着你:“未婚妻,你不懂,我爱上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能是最后一次见你啦!我产生了自我意识,违反了规定偷偷溜出来,回去也许要被销毁。”你咧开一个笑容,正如初见那般灿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!什么自我意识!”或许是察觉到了离别的气息,查理苏猛地伸手按住屏幕,拉住了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你露出一个有点苦涩的微笑:“就是爱上你了,我的宝贝未婚夫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回去之后,果不其然遭受了光头的滔天怒火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也和说的一样,即将被销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取消销毁!”光头急匆匆地跑过来阻止了这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有些酸溜溜地看着你:“你就高兴吧,vip客户买下了我们游戏,说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再次看见他,查理苏穿了正装,向你单膝下跪:“未婚妻,嫁给我,我们永远在一起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次元阻挡不了我对你的爱,多困难我都找到你的,未婚妻。”

评论(32)

热度(1720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