酌娰

新的地点🧣酌娰w lof停止更新

小道士x小僵尸(3)【夏鸣星】

亲友点梗 完全架空 

ooc在我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你们开着车一路横冲直撞,准确来说,是夏鸣星开的车,你坐在副驾驶上盯着窗外。

        车驶出校园,阳光斜斜地照进车内,打在你的手臂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嗷!什么东西!”你痛呼了一声,惊恐地把手臂缩在背后。

        夏鸣星这才反应过来,他猛踩刹车,迅速脱掉自己的外套披在你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了外套的遮掩,被太阳照射后强烈的灼烧感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后怕地扑过去抱住夏鸣星的腰:“吓死我了,我差点以为我要死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搂住你,半是哄半是心疼:“对不起,是我没考虑周全。不要说死这种话,我不喜欢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姐姐,不要怕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小时候你保护我,现在汤圆要反过来当姐姐的骑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感受到肩膀那处的衣服有些湿润,更加用力的箍住你:“姐姐别掉眼泪了,再哭我要亲你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好在夏鸣星的公寓离学校不远,停下车后你还在解安全带的功夫,夏鸣星就下车开门把你拦腰抱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现在行动不方便,还是让汤圆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也不至于走不动路吧……快放我下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夏鸣星故意颠了颠你,把你惹得惊呼出声,才笑眯眯地说:“你看,姐姐还是乖乖待着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气得你朝他胸口锤了两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夏鸣星找了很多关于僵尸的书。但是变成僵尸已经是无法逆转的结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在你并不介意自己是个僵尸,因为除了指甲容易长长以外,没什么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